2015.02.02 羅士孟

    
某些劣質媒體,選後開始跟拍「陳佩琪」醫師出門上班、買菜、吃飯、下班,24小時緊迫盯人,她因此感到採訪壓力過大而落淚

    筆者百思不解,「陳佩琪」醫師的日常生活究竟有何公共性,上下班、買菜、吃飯的公共性在哪裡?? 而且陳醫師之前已經反應過,她歡迎媒體採訪,但是希望彼此互相尊重,這樣跟拍已經影想到她家庭的生活作息。然而某些劣質媒體依然故我,是否有故意整人壓迫之嫌?? 此情景不禁讓我回憶起陳水扁當總統時,千金「陳幸妤」是如何被媒體霸凌,連去紐約也被跟拍。想想當初扁家人是如何被壓迫,情緒失控後又是如何被媒體大作文章。

 

2008年不滿媒體跟拍,陳幸妤大發脾氣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_0ebrjZrqQ
2009
年紐約街頭發脾氣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UGj8P-l0lY

 

    奇怪的是,馬英九當總統時,胞姊「馬以南」也被控關說,深陷風暴過,媒體對她可是很禮遇的。周美青和兩個女兒也沒被24小時跟拍過,連「馬唯中」2012年結婚,媒體對第一千金的老公「蔡沛然」身份背景完全沒頭緒,兩人私下偷偷結婚,也不會好奇和採訪。以前連紐約都會派人去採訪,怎麼遇到馬家就連香港都嫌遠呢??

去年蔡沛然未回台奔喪,隔月單獨赴王怡人婚禮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601/363435.htm


    
難道短短幾年台灣媒體就轉性了?? 素質一下子大幅提升?? 顯然不是,2014年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,某些劣質媒體對於非國民黨籍的政治明星家庭,又開始緊迫盯人了。好笑的是,最近國民黨籍的馬英九、郝龍斌,都深陷弊案中,怎麼媒體都不去拍他們家人,只去拍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「陳佩琪」呢??

   媒體24小時緊迫盯人拍攝,不管是發生在任何人身上(即使是公眾人物),本來就是要被譴責的惡劣行為。看到最近某些媒體的雙重標準和惡劣行為,不禁讓人懷疑背後是否有所目的呢??

媒體24小時跟監弄哭陳佩琪網友嘆「被陳幸妤了」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1219845
壓力過大?擔心柯文哲安全? 陳佩琪打給幕僚泣不成聲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5/01/29/15894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w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