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結束了,但是這些事情沒結束,重要性亦不下於選舉,民眾必須正視,而不能一直沉浸在勝選或敗選的心情中

一、「羅淑蕾」狂打的MG149
審計部和國稅局全力動員,效率之高讓人驚嘆。請問國政空虛已久,許多民眾都知道許多公司違法逃稅,這種做事態度何時會用在查財團和大企業身上??
MG149帳戶是否為鼓勵年輕醫師與研究生之創新研究與計畫升級的用途?? 一個貢獻巨大的制度卻可能被選舉摧毀。ECMO組長「蔡壁如」和醫務祕書「劉如意」,不斷遭到檢調傳訊和施壓,甚至還因此生病不敢外出,請問檢調為何如此作為??

馬政府運用龐大國家機器介入選舉,耗費國家資源為政黨為自己謀私,黨工無恥早已不新奇,但是某些無恥公務員,不遵守行政中立,竟然為政黨選舉效力,該調查清楚和嚴肅懲處

二、「蘇清泉」污名化器官捐贈
為了選舉毀掉器官捐贈制度,花十幾年辛苦建立起來的努力。這種人格的立委,公民能夠容忍他繼續行使代議士權力嗎?? 醫界已不斷施壓要他辭去醫師公會理事長,相較之下,會計師公會墮落太多

三、柯辦竊聽案
目前案情發展,徵信業者私裝可能性較大,但是柯辦作為亦有瑕疵和可疑,為何北檢選前動作快如閃電,選後卻遲遲不偵辦真相?? 1122日,北檢為何上銬「彭盛韶」,要求交保被拒絕後,拿不出證據收押,只能撤銷原裁定,無保請回?? 1126日的壹週刊直接點名,北檢檢察長「楊治宇」背後下指導棋,請問北檢出現此種離譜行徑,是否介入和想影響選舉??

四、「連勝文」遭檢舉違反證券交易法
「周玉蔻」3月就向台北地檢署告發「連勝文」涉違反證券交易法,以表明投資意願或出席掛牌等方式,讓喬山科技、金衛醫療TDR等股價大漲,涉嫌操縱股價,北檢至今還在消極處理,為何不拿出在MG149和竊聽案上面的效率和魄力??

以上四個事件,真相或許很難調查出來,但是身為台灣公民有義務要繼續監督下去,要求查明真相

圖片說明:
羅淑蕾至北檢按「愛心服務鈴」檢舉柯文哲MG149帳戶(風傳媒)
蔡正元開記者會指控綠營網軍抹黑(蘋果日報)
10423782_10152794825526878_8861585097549940473_n   10314694_10152794829096878_4925275070074400038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w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